(縛影分享) 不倫OL肛虐 - 真白希實3 (附DL Link)

  這段是我最愛的著衣緊縛場面之一,女優穿的短裙加過膝靴很性感,綁起來更是非常漂亮,唯一美中不足的,是用了直臂縛而不是後手縛,因為雙手還是有很多活動空間,束縛感差了少許。 (內附29張圖 + 影片下載連結)







很想綁over-knee boots


布猿轡大愛





緊縛放置,我喜歡欣賞對方掙扎的樣子







姿勢很誘人


小天使出場,話說我也想買一支








下載連結1:here
下載連結2:here

Kinbakublogger

2 則留言:

  1. 終於等到我想看的片段了~謝謝分享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哦,這段我也很喜歡。
      至於另一張相片,我也沒有影片,那是非常舊的作品,只有錄影帶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