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縛文繩語) 純情繩師日記3

  其實這個日記不一定要聊SM的東西,純粹只是披露一點一個愛好緊縛的小繩師,其日常生活是怎樣的也可以。另外,如果不喜歡可以不看呀。

  話說今晚又跟兩個靚女好友食飯,大家是因工作關係認識,不知何故非常o岩傾,很快就成為好友。可惜的是,她們快將到外地工作,這次一聚,下個月大家便要分散於大江南北了。

  這次很好,絲毫沒有捆綁的邪念,或許因為她們都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啦。由於三個人聚在一起的日子已經不多,於是趁這次聊了很多話題,包括事業、朋友、感情,又互相分享了許多有趣的事情。快樂的時間過得特別快,我們傾到餐廳也要打烊,於是上了其中一個的家裡坐坐兼再傾,到了尾班車快開了才離開。

  我是挺喜歡傾心事的人,在某些事情上 (例如感情) ,女生一般較為心思細密,她們的意見可讓我嘗試易地而處,從女人的角度看同一件事情,非常有啟發性。反觀男人之間的相處,好像都不太會傾心事 (因為好像很婆媽) ,話題都比較實際,所以會覺得不太o岩傾。

Kinbakublogger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