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縛文繩語) 純情繩師日記2

  不好意思,本人又來晒命喇。話說昨日突然收到一位好友同事來電約食Lunch,由於對方是漂亮姐姐的關係,我當然是義不容辭,即時把正在進行的工作拋諸腦後,與靚女飲茶去也。好明顯,她是有野想和我傾,亦好正路是工作不開心,主要原因是人事關係,更說她所在的部門同事,都把她列為不受歡迎人物,全公司只剩下我一個朋友咋。她本身給人印象是事業型女性,但有時都會露出軟弱一面。因為只要女人願意向你敞開心扉,真正的她可能跟表面看到的很不一樣。

  Well,雖然她是靚女一名又剛甩拖,但因為比我大幾歲,我一直當她只是姐姐。可是,最近繩師小惡魔已開始實體化,不斷引誘我,要趁這機會與她變得更親密,傾更多心事,或許有一天關係好到會願意讓我綁呢。雖然我只是單純的想練習捆綁技術,不涉及任何性的東西 (也只有這樣才有可能說服對方啦,我的同事朋友們都是相當正派的) ,但這個念頭真的很壞。在對方失落的時候給予支持和安慰,本來就是身為好朋友應該做的,但我又忍不住有這種邪惡的想法,真是罪過罪過啊!





Kinbakublogger

2 則留言:

  1. SORRY~ 從你既字裹行間, 你係一個宅男~~ 宅男唔一定喜歡動畫上高登果D, 多女性朋友唔等於你唔宅~~ 我D朋友全部都係靚女, 我之前女朋友都係大美人LA~ 敢點哩, 我唔覺得好威, 多靚女FD, 有咩好, 你綁倒佢咩?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