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縛影分享) 噴乳之女 - 新田利惠 (附DL Link)

  這部絕對是緊縛經典作品中的經典,得到很多繩綁愛好者的推祟,當年確實是百看不厭,但我關注的不是噴乳那部分,因為對乳汁這種東西不感興趣,而是緊縛部分真的太精彩了!看得出來那時的雪村,面對新田顯得興致十足,要拿出十成功力來綁她。

  片中差不多每一段緊縛場面我都喜歡,尤其是最初著衣緊縛與最後蒙眼猿轡緊縛,而且很多場面都可作為教學資源來學習。可是,由於這片是由VCD轉檔,解像度不高,如果在網上能找到高畫質的版本作收藏就好了。 (內附56張圖 + 影片下載連結)




訪問時一副幸福少婦的樣子,當時懷疑她老公是否真的許可

這樣的身材是兩子之母,真是很棒


很羨慕雪村,但當時不認識他,以為AV片中一定要有老頭


靜靜的接受緊縛

身材真的很好


一邊縛一邊看著鏡中的自己






這個上身的緊縛我很喜歡,使乳房形狀變得更漂亮




這幕太搞笑了,男優真的去「試味」,還大讚好味!




這段緊縛也十分喜歡





縛成這樣,乳房應該會變得非常敏感





間中雪村叔會親自享受口奉仕的





暗房中的這段緊縛,非常精彩

縛得非常漂亮的乳房,雖然我不是乳房控,也不得不讚嘆



乳汁像噴泉一樣飛濺而出,不是說笑的


玩具時間,辛苦但享受




蒙眼 + 猿轡 + 逆海老縛



很喜歡這一段

解開猿轡的一刻

愉虐之後


下載連結:here (password: kinbakublogger)

Kinbakublogger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也很喜歡本片,新田利惠另一部"噴乳牝奴隷"就比不上這一部.
    令人意外的是她可是跑馬拉松的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兩部真的差很遠,因為監督不一樣,而且另一部不是雪村。對,一開始訪問是有談到,婚前她是所屬企業的長跑選手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