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縛影分享) 不倫OL肛虐 - 真白希實1 (附DL Link)

  有網友希望可以分享這部作品,於是就剪輯其中一些捆綁場面出來,這是第一段。劇情大概是OL女主角被某人威脅,在不同環境進行調教,主演的女優真白希實屬輕熟女系,在片中的表現不錯。這套作品中有些場面我都喜歡,像這段就很不錯,女優被逆海老縛 + 猿轡,再以主觀角度拍攝,控制感很強烈。 (內附28張圖 + 影片下載連結)





劇情講到壞人郵購了一支注射器

就綁起她試玩






直臂縛,不是我最喜歡的







乳首玩弄


乳夾




玩具少不了






下載連結1:here
下載連結2:here

Kinbakublogger

10 則留言:

  1. 又係最鍾意嘅白布綁嘴、陵辱,Thx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多數收藏都係冇Storyline嘅純捆綁片,舊片比較睇得多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舊的VCD我也有不少,但沒時間轉檔放上來。

      刪除
  3. 喜歡這種綑綁方法
    可是海老 逆海老? 我都聽不懂(見識很淺薄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「逆」是向後反過來的意思,「海老」即是蝦,這種綁法叫作「逆海老縛」

      刪除
  4. 下載Link壞了,是否可以重發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這個片可以在重發一下嗎?看了折現照片這就是我喜歡的,還有她的gag太好了。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大大這段能重發嗎?
    連結壞了QQ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