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縛圖賞析) 日式經典 - Miracle 令孃2

  我非常喜歡女生作這樣的打扮,如果可以給我綁起來就更好了! (內附64張圖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Kinbakublogger

4 則留言:

  1. miracle在我接觸到的時候都是比較偏向綑綁系列
    後來就口味越來越重...越看越不喜歡@@"
    之前像渡瀨晶那種純綑綁的片子好像很少了~
    現在的口味都偏鹹濕!@@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最初的Miracle是由攝影師本庄奈津子成立的,以有美感的緊縛攝影作品為主打,影片只是次要。我分享的這些都是初期的作品。

      後來本庄淡出了,網站也應該已轉手,改名叫做Neo Miracle,口味就如你說的改變了,走無碼路線,所以現在的Miracle我也不喜歡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原來如此,
      難怪我總覺得後來的作品風格差很大@@"
      後來的口味越來越鹹越來越重
      就少了最初那種緊縛的美感了..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