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縛影分享) 素晴日本の拷問2 - 蠕動 (附DL Link)

  也許真的有點變態,但我是很喜歡這種場面,女子全身被縛在地上蠕動著向前爬行,盡力要爬到主人的面前......當她成功到達一定要給予讚賞,因為這樣縛著向前爬非常費力氣。 (內附21張圖 + 影片下載連結)




三個女學生犯了錯被罰,刑罰名稱好像是「蠕蟲」


當其中一個快到達,後面的男同學會把她拉回來,很慘


這樣爬很費力




SOD專門拍攝「大堆頭」的AV,而且創意十足

完成後摸摸頭讚賞

2nd Race,選手仍然是那三個MM,不同之處是....

她們「那裡」都裝上了振動器


份外辛苦




壞同學索性玩大風車



下載連結:here (password: kinbakublogger)

Kinbakublogger

10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是的,相對會造成身體傷害的SM玩法,這種是很普通

      刪除
  2. 我可以問說標題是打『二』
    那是有『一』的意思嗎
    因為我好像找不道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那是「素晴日本の拷問」系列第二集的意思,暫時只分享了一段

      刪除
  3. 之前看過國外的影片
    還有hogtied賽跑,很有趣的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想問一下有冇整段第二集下載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已經找不到了
    但我還記得是hogtied.com早期的影片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哦,hogtied的比較少看,不太喜歡rough sex style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