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縛文繩語) 純情繩師日記1

  就像之前說的,決定以後要寫多一點有關我自己和SM緊縛的文章,不如就設立一個「純情繩師日記」專欄 (哇,個名好嘔) 。雖然大家應該不太喜歡看,但純粹自爽一下也不錯。

  可能各位讀者見到我經常更新影片,會認為我是個愛SM緊縛的宅男,例如每天夜裡關上房門,躲在電腦前看AV,再幻想自己是片中男優那種。哈哈,的確我要花點時間經營這個Blog,但我不是高登毒男啊!其實我是很正常而且異性緣相當不錯的猛男來呀! 


  哈哈,這樣說自己好像有點怪,但我日常生活之中,除了一個人獨處和回到家裡對著父母,其餘時間都是被女人包圍。在我的朋友當中 (算得上朋友即是有交情,會一起吃飯那種) ,只有一個是男人,其他清一色女人,而且很多都是條件不錯的女生 (只會結識好的女生,這是人之常情吧) ,至於Best Friends大概就七、八個左右,當中一個是男人 (其實我來來去去就只有一個男性好友) 。

  我從事的工作常會認識到不同的女性,我又經常約女同事或朋友食Lunch。因為這樣的交友狀況,我在辦公室或其他生活圈子,經常得到男性同人的艷羨目光,因為我總是和女生在一起嘛。當然啦,聽到其他男同事這樣說,內心都會暗爽,响起「哈哈,這就是我和你們這班麻甩毒男的分野喇!」的OS。

  可是,有時夜闌人靜腦袋發呆胡思亂想的時候,就會感到有點失落。慨嘆假如我真的是個宅男,天天與毒宅呆Geek友們混在一起,打PSV上高登改圖迷戀初音,可能不會像我現在般壓抑。正因為日見夜見都是靚女,而我的興趣就是想捆綁女人,你話幾咁辛苦呢?


  如果有看之前的分享,會知道我對女性朋友其實不太會胡思亂想,因為內心的道德小天使經常要我尊重她們,連有緊縛幻想也是不應該的。可是,越是踏進這個圈子,與道德小天使打對台的繩師小惡魔,登場的頻率越來越高,有時跟一些比較好的女性朋友一起時 (尤其是對方穿得比較性感的時候,或者是我喜歡的OL打扮那種),都會讓我忍不住去想一些緊縛的場面,真的覺得自己很壞啊!煩惱ing。




Kinbakublogger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